Monday, March 22, 2010

祝我生日快乐~^^

今天是我成为二十一岁的第二天...总觉得时间过的真的好快!!
今年的生日过的非常快乐~很开心有一群那么可爱的姐妹~!!首先~要谢谢阿萧和Adeline~为了我的生日做了这么大一个蛋糕!!说真的~虽然说是失败品但是还是很好吃~!!!连我妈都赞不绝口~XD 然后要谢谢嘉仪和阿萧还有Adeline的礼物~我非常喜欢~^^ 当然也不忘了还有玉晶,美娟,爱瑜,诗惠~谢谢能一起吃顿那么美味的晚餐~不好意识要你们荷包出血>,< 那天晚上我真的非常开心...虽然我真的很不想变二十一岁*哈哈*...但是有你们陪我度过,感觉真的很好,很不一样~真的非常谢谢你们~^^
今年也收到了好多好多的祝福~手机Inbox都快爆满~!Facebook的首页都是满满的祝福语~而且都是在时钟刚刚过十二点的那一刻一起收到~谢谢你们的祝福,让我一整天都感到很开心~很感动~哈哈~但然还有Tomato小姐打来的电话~~XD谢谢你哦~XD 当然也要谢谢薰衣草先生的Video~非常特别和搞笑~XD
也要谢谢姐请我吃一顿寿司大餐~不好意识也让你荷包出血了>,< 也要谢谢我的家人为我庆祝生日~谢谢哥的蛋糕~
最重要的是要谢谢上帝在我还没出身时就安排好了我的一切~谢谢你让我出生在这么安宁的国家,这么可爱的家庭!认识到那么多的朋友~我相信这一切都是你所安排~我要满身感谢你~谢谢你上帝~!

2 comments:

Yee Boon said...

kek oso i buy de o~~~ XD

esin desu said...

hahaha~~okok~~thanks woo~XD